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新款长袖裙装上市 甜美女孩非你莫属
网友分享:Kitty
2013-10-08 11:08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酷暑已经在渐渐离我们远去,天气也开始渐渐的转凉,是不是还在为没有美美的秋装而困恼呢?选择一件怎么样的秋装让自己度过一个美好的秋天时光呢?想要设计时尚前卫、精致中不失大气之范,能够很好的展现出女性那淑女的风范与女皇的风范,穿着时尚的女性在生活与工作中更显美丽与自信。

1727

1727女装2013秋装新款

以纯色的糖果色为主,本来这样的单调色系只会给人以乏味的感觉,但是这款制作出来却能够带给人们一种清新淡雅的少女气息,特别的是在领口与袖口出均以白色边为搭配,犹如万花丛中的白蝴蝶一样吸引人们的眼球,十分的生活活泼,非常的时候青春少女们穿着。

新款长袖裙装上市 甜美女孩非你莫属

1727女装2013秋装新款

专门为有梦想的女士而准备的,追求梦想的权利每个人都可以拥有,但是在追求梦想的路途中我们可以是否可以以自信的气质去迎接呢?这款蓝色的风衣,搭配上白色的连衣裙,在主题上很符合蓝天与白云的静谧,给人以一种神清气爽的感觉,让秋躁的人们一下就安静下来了静静的欣赏服饰所带来的魅力了。

新款长袖裙装上市 甜美女孩非你莫属

1727女装2013秋装新款

经典之作的结合,很好的将经典黑与百搭白色设计融合在一起了,简洁大方却不失大气之风,比较适合白领美眉们,连衣裙的收腰效果,一定会让你那妖冶的身材尽显极致。

网络 )
关健词:连衣裙
下一篇:b+ab品牌 围巾搭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