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三店齐开,只属于“好彩千饰的速度”
网友分享:Kitty
2013-10-07 14: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黄金周的热度相信不用过多的描述了吧,网上随便搜搜就是一堆信息,那里那里游客滞留了,哪里哪里的高速又堵了,宅在家里的孩纸看到这些消息是有多幸灾乐祸,自行想象,但是不管多么躁动的十月,都挡不住好彩专属的速度啊,三店齐开,这是一个只为有准备的企业才应该有的机会的,我们的每一步都是为了让好彩千饰离机会更近一点。

国庆黄金周作为今年最长假期,也是今年最大销售旺季。随着经济好转、政策刺激以及信心增长,今年黄金周旅游、零售等市场将全面爆发,随着好彩千饰品牌全国战略布局的启动,吸引了越来越多加盟商的追捧,江苏泰兴,四川成都,四川西充,三店饰品店齐开,好彩千饰一直以来在店面布局和效益方面,都走在了行业前列,此次黄金周店面布局,再次加大了好彩千饰的竞争力,凸显了在行业的领导地位。

江苏泰兴好彩千饰店开业,刚开业就这么多的人流量,小朋友也许是来打酱油的,但是你看看这些爱美的大人们专注的眼神就知道,好彩千饰品类的吸引力已经好看到没朋友了!为了庆贺江苏泰兴加盟新店开业,好彩千饰举行了一系列庆典促销活动,不仅可以观赏时尚精美的小饰品,还可享受全场8.8折优惠活动!

再来看看四川成都的店铺,都说成都盛产美女,看看我们的美女加盟商就知道了,我们好彩千饰就是去成都为各位美女锦上添花的。 店里沿袭着时尚明快的装修风格,整齐陈列着好彩每一件单品及配饰的用色和设计感,为品牌打上了不羁有型的风格标签。

还有四川南充店的开业,西充位于四川的南充市,是一个精致的县城,还记得多年以前去到那里的心情,没有繁华的街道,有的是四川人独有的小吃摊,没有一眼无边的大道,却有的是经柳树装饰的精致小道,还有那树下的川师画家,就这样,仿佛他的世界这里就是莫奈的家乡,至今的记忆让我对这小城有了特有的偏爱,而好彩千饰的入驻就是为了让这精致的小城多上一点璀红。

爱美是女性的天性,时尚饰品早已成为时下女性不可或缺的日常配饰,成为女性消费热点之一,极大地拉动了饰品行业的消费需求。长假难遇,约上三两好友找一家精致的时尚饰品小店,妆点妆点自己的“门面”,讨个节日的好彩头,张扬一下自己的独特个性,成为许多“美眉”们的长假行程之一。而好彩千饰就是这样,静静的执着于自己的目标,造就只属于好彩千饰的速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