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男士错误搭配方法 向土鳖男说“不!”
服饰编辑:冬兰
2013-10-04 09:11来源于:网络
分享:

首先,看这篇内容不要过于认真,如果您很认真!很容易受伤! 条纹POLO T恤,皮凉鞋加白袜子,高腰牛仔裤还把上衣塞进裤子里,白裤子配白皮带,满街都是的格子衬衫,还有随时露出腋毛的紧身背心……这些土鳖的穿着你中了多少枪?配齐一套去和菇凉约会试试吧...想起你身边的某个男生了吗?

男士错误搭配方法  向土鳖男说“不!”

土鳖穿法一:条纹POLO衫。即使条纹有多么的大肆流行,条纹POLO衫真的是“乡土”的不得了。如果你不想当土鳖,就最好离他远远的。

男士错误搭配方法  向土鳖男说“不!”

土鳖穿法二:虽然你要照猫画虎,也得画的有水平,虽然露袜装的穿法时下非常流行,但是平凉鞋+白袜子还是万万要不得的。

男士错误搭配方法  向土鳖男说“不!”

土鳖穿法三:白裤子可不是随便的人就能穿出来的,要想穿的不猥琐屌丝还真不简单,对自己的造型没有信心的最好不要轻易尝试。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