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深圳图案品牌女装总部与王小姐联手打造河南市场
网友分享:Kitty
2013-09-30 15: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深圳市环球华企服装设计有限公司旗下图案品牌女装进驻河南郑州,与王小姐联手打造河南市场。展厅设在郑州世贸商场15楼,预计10月18号开业,届时真诚邀请各位经销商光临实地考察!商祺!

图案 - pattein

HQPattein-图案品牌女装在九年的发展期间,通过不断完善自我,得到客户及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公司以直营、加盟、市级代理、省级代理模式运作,在国内不断拓展市场,现销售网络已辐射全国二十多个省市、自治区。目前已经成功发展了多家代理商和180多家优质加盟专卖店以及30多家直营店。并创造了加盟单店2013年最低月销售4.5万至最高月销售45万的较好销售业绩。公司秉承从原材料、设计、生产、工艺、入库和售后服务以及加盟审查严格把关,确保发展一家成功一家的指导思想,力争在市场竞争激烈的环境下稳扎稳打,用5年时间把HQPattein-图案品牌女装打造成国内高端品牌。让品牌增值,让图案人增值。

深圳图案品牌女装总部与王小姐联手打造河南市场

深圳市环球华企服装设计有限公司前身是从事欧洲面料研发设计及中国推广的公司,从2004年开始筹备HQPattein-图案品牌女装的设计与研发。现拥有两个生产基地,一个面料研发公司。公司现已发展成一家集面料研发、服装设计、生产、销售以及售后服务于一体的现代服装企业。公司建立了完善的组织机构、专业的客户服务跟踪体系;公司特聘请巴黎Mod'art国际时装学院高级设计师MiBao为公司常年设计顾问,同时拥有一批香港原创经验丰富的开发设计团队。(每年至少派送一名以上设计师赴“服装之都”法国巴黎进修学习)。公司引进了国际先进的管理软件和市场管理模式;计划在未来几年内继续加大品牌建设和推广,全力打造一个国内驰名高端品牌服饰。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用“家”的理念与新老客户精诚合作,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