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装修篇 > 正文
爱马仕特色橱窗鉴赏
服饰编辑:star
2013-09-28 15: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橱窗是奢侈品牌展示自己文化艺术的地方,这里是新品或经典产品的“栖息地”,它直观地向顾客传达着品牌的思想和变化。开创了橱窗艺术的爱马仕,一直以其独特的创意,成为了橱窗界的一枝独秀。2013年的夏季已经过去,在新的橱窗布置出来之前,回顾一下爱马仕的橱窗变化。

爱马仕特色橱窗鉴赏

爱马仕华丽古典的橱窗设计,给人以的厚重久远的品牌文化积淀,橱窗的内容布置即给人感觉一个久远的场景,又或是一个远古的故事,又可感受到是一副古老的油画。其中的内涵是设计师设计理念的展现。

爱马仕特色橱窗鉴赏

设计师Fotis Evans为爱马仕(Hermès)纽约概念店设计了前卫的橱窗,这个设计一反精品店橱窗的“常规”,没有去凸显强调产品功能,而是把爱马仕 (Hermes) 的单品当做创作素材,堆叠出一个个简化变形的抽象雕塑。玻璃橱窗中的小小天地,霎时间成为了成为视觉冲击力十足的艺术舞台。

爱马仕特色橱窗鉴赏

2013年位于巴黎总部的爱马仕旗舰店的橱窗陈列充满创意与想象力,在浩大壮观的城市绘画背景下,爱马仕的产品以情景交融的方式陈列其中。

对于橱窗设计的手法,通常会有夸张化,拟人化,比喻化等几种,这次的Hermès的通透橱窗,主要用的手法为比喻形式。可是这样的比喻,可不能凭空而出,都是必须有根有据的,有所渊源。Hermès这次的产品,主打的就是货品轻如羽毛一大特色,其产品融汇爱马仕两种核心原料—丝绸与皮革,而真丝线与极细开司米羊绒线的纯手工混纺,赋予Plume 丝巾不可思议的轻盈感觉。

爱马仕特色橱窗鉴赏

这一突出的主题,怎能把它埋没,设计师抓住产品特点,让“轻如羽毛”一词,通过橱窗的陈列展示,让其得以升华。抱枕不小心弄了条小裂缝,里面雪白般的羽毛,迎着风随处飘荡,HERMES的货品犹如羽毛般展现在观者眼前。小小的故事,小小的场景,却把Hermès的货品展现的那么的活灵活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