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秀发护理 > 正文
沙宣美发学院2013年秋冬发型集锦
服饰编辑:冬兰
2013-09-27 15:28来源于:网络
分享:

提到科幻,出现在大家脑中的是未来、科技、金属、超现实等等,而本季沙宣美发学院的发艺大师从科幻汲取灵感,通过利落的线条、极简饱满的廓形及渐变的色彩打造出三款潮流发型,闪耀前所未有的银亮光感的同时极具未来感。伴随着时尚科技的流行及人们对于未来的深入探究,发型的潮流趋势也不断前进,沙宣引领科幻潮流,突破想象开启发艺的“炫滑时代”。

VS沙宣炫滑时代发型集锦

维达•沙宣先生曾经说过:“美丽秀发的秘密不仅在于高超的剪发技巧同时对于头发的细致护理也同样重要,完美的秀发状态会使发型看起来更好更持久。”沙宣全新炫线抚躁系列为发丝注入轻盈可能,奠定炫滑可塑发质基础,让秀发炫感尽现,光泽闪耀。

完美的流畅线条与出挑炫亮的发色交相辉映,呈现科幻感的极简魅力。润泽的发丝从一侧顺滑而下,打破了平面维度的束缚,勾勒出唯美利落的弧度;不对称的长短反差将人们对于发型的想象引向未来。紫色发丝焕发出的是让人窥探不出的神秘感,加之若隐若现的靛蓝色晕染,预示未来世界的个性张扬。闪耀的光晕源自顺感丝滑的秀发质感,让人恍惚于桎梏的现实生活,进入炫目的科幻世界。

VS沙宣炫滑时代发型集锦

【炫滑解码】使用沙宣炫线抚躁洗护系列,打造出水油平衡、光泽顺滑的秀发基础。配合沙宣炫线抚躁滋润精华乳,抚平干枯毛躁,令秀发轻盈炫感易塑形。

凌厉的角度与延伸的线条构成未来女战士的酷感形象。随头形打造的服帖发型呈现饱满的状态;后部推剪收短展示出颈部的美丽曲线,从枕骨延伸出的线条于眉骨处戛然而止,使眼睛更显深邃。银灰色打底、冰蓝色由发根延伸到发梢,两种未来感颜色的混合渐变增加发型的质感及视觉层次,散发着炫目的金属光泽。

VS沙宣炫滑时代发型集锦

【炫滑解码】使用沙宣炫线抚躁洗护系列,使秀发亮泽重生,实现发型顶部轻盈不扁塌。配合沙宣炫线抚躁滋润精华乳,富含水润抚躁配方,有效润饰每根发丝,令发型轮廓更为突出炫滑。

本季,科幻就是潮流。沙宣一手打造的银亮与炫滑光感引领潮流趋势的同时更成为本季造型界的创作缪斯,正如沙宣资深创作总监Sharz•Din所说“科幻力量即将席卷时尚舞台”。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