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服装店铺成列 打造视觉美感的实效营销
网友分享:Kitty
2013-09-23 10: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店铺陈列技巧,陈列是门综合性的学科,也是终端卖场最具实效的营销手段之一。一位法国专家认为,在店铺陈列上,品牌服装必须追求形象的统一。服装专卖店一般都不大,大家都希望顾客能逛遍整个店以产生消费机会,所以商品陈列、装备设施的动线应当变化多一点,以促使顾客停留的时间长一些。

BrooGirl-布鲁格

BrooGirl-布鲁格店铺形象

暖色系的灯光将整个店铺折射出富丽奢华的景象,在国际流行与传统文化的交融碰撞之间,设计师们凭借敏锐的时尚触角与独特的设计手法,捕捉每一个时尚元素,用不同的经典元素构造出一个个美丽神话。

服装店铺成列 打造视觉美感的实效营销

BrooGirl-布鲁格店铺形象

它以个性的装修风格,新颖的款式陈列,各种摆设都特别的有格调,相信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进店率都会很高。这种陈列的搭配,不同的货架之间留有足够的空间供顾客观赏,让服装也增添了不少光彩,给顾客提供豪华的购物空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