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MIRRORFUN名媛坊告诉您秋季流行色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9-22 14: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即便秋天已经来临,你一定还舍不得送走未曾尝尽的茵茵芥末黄,那就去名媛坊看看吧!艳丽的明黄色依旧存在,时尚优雅依旧。MIRRORFUN名媛坊,原创高端女装品牌。为自信勇敢的都市女性,提倡时尚、自由、简洁、优雅的穿衣方式,帮助女性勇敢敞开心扉,追逐多变的精彩人生。

名媛坊 - MIRROR FUN

V领开襟设计,巧妙修饰颈部曲线,散发极致女人味,肩部拼接水溶镂空花边设计散发浪漫情怀,半透明质地的果冻扣子,彷如一颗小草莓,独特而精致,清新柠檬黄渗入骨子里的优雅!

MIRRORFUN名媛坊告诉您秋季流行色

经典简约的圆领设计并配以细收褶皱,更显女性优雅一面,肩部小泡泡袖设计凸显针织T恤的女性特质,采用网布绣花蕾丝拼接针织面料,花型独特,两种面料混搭展现别样风采,小花瓣前幅下摆新颖而别致,增强前幅整体设计感,甜美动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