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西装面料外套搭配 西装革履也休闲
网友分享:Kitty
2013-09-21 10: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西装总给人一种端庄、正式的感觉,但随着时尚观念的解放,就连西装也能翻出不同的花样,各式西装外套层出不穷,满足不同层面的人群的着装需求。就连西装面料也不让设计师放过,根据不同的风格,西装面料也能制作出不同路线的服装,时尚流行元素的分解重装,一样能把严肃化为休闲。

柏斯曼-B-SMAN

柏斯曼-B-SMAN 2013秋装新品

红色的西装给人大气凌然的感觉,但这款并非正式的西装外套,而是西装面料改装后的成品,略带休闲和风衣形式的秋装外套,也貌似呢子大衣,多功能、多角色的外套把时尚性与实用性完美结合。黑色底衬的单品搭配,让黑红组合再次成为时尚的焦点。

西装面料外套搭配 西装革履也休闲

柏斯曼-B-SMAN 2013秋装新品

帅性十足的黑色西装马甲,造型独特散发果敢的女人风范,无袖的设计似乎是一个大胆的创意,搭配了绚烂的印花连体裤装,修身的裁剪方式在帅性的外表下,还夹杂着柔美的女人味,带来了新的时尚元素与成衣理念。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