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朝花夕拾女装为你解读最具爆发力的加盟优势
服饰编辑:冬兰
2013-09-18 10:48来源于:网络
分享:

公司自2002年创立以来,历经五年的风雨磨砺,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朝花夕拾已经成为杭派女装乃至中国女装的知名品牌。回首过去,朝花夕拾经历了传奇般的跨越式发展,一年一小变,三年一大变。审视现在,朝花夕拾产品已畅销全国30个省市地区,员工达300多人,拥有高层次管理、研发人员50多人,拥有5000多平方米的标准厂房,是一家集设计、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服装品牌企业。

朝花夕拾

展望未来,朝花夕拾将日益以多元化的消费需求为导向,以满足现代女性日益多元化的复合性着装需求为己任。设计风格将创新大胆地采用时尚设计元素,将现代女性正在成形的时代新需求进行淋漓尽致的发挥!

1.全方位的市场调研,专业指导店铺选址,市场分析与风险评估,投资预算及回报分析。

2.提供店铺统一形象设计,并对达标店铺实行装修返利政策。

3.整体、系统的品牌宣传策划及推广。

4.免费提供新店开业所需的形象宣传物料,新品上市的店内形象画册,推广海报。

5.公司商品数据信息化管控,系统进销存管理。

6.商品陈列、销售服务、商品知识等店铺营运一体化知道培训服务。

7.公司以强大的设计团队,保持持续不断的新款跟进。

8.专业营销队伍对商品、销售、广告、装修等全程的辅导。

9.公司定期或者不定期进行强势宣传活动,通过报纸、点事进行品牌形象宣传并根据加盟商要求为各店铺制定个性化的广告宣传。

10.贴心、专业的售后服务。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