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3年镂空衫搭配时尚 依步达女装镂空衫
网友分享:Kitty
2013-09-17 11: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季是冬季来临之前过度桥梁,披上外套有点闷热,短袖凌空街头有丝凉意,镂空衫随意搭配,让秋季的街头空洞不失时尚美感,依步达服饰致力于创造和传播现代都市生活的个性和自由,镂空衫赶着集市喧闹,热播风潮之时,跨越时尚路口。设计师注重细节上的点缀,精心雕刻内涵的精致,运用自然、舒适的元素使服装与人相辅相成,创造出个性与流行的和谐之美,依步达的特色就是在细节中体现品位。

EBUDA’S-依步达

图片源于:依步达女装

宝石蓝镂空衫,设计随意,大方优雅,不失女性美,泡泡袖,腰部修身,美丽女人享受时尚感腾空跨越街头视觉美,配搭绣花打底裤,时尚独到的设计和巧妙搭配,让你在不经意间拥有不俗的衣着品味及与众不同的价值感。

2013年镂空衫搭配时尚   依步达女装镂空衫

图片源于:依步达女装

橙色服装穿梭在秋季的路口,亮丽风景线显现在你我面前,镂空衫设计独特,中间无规则镂空,两边延至衣袖较为缜密,内搭小碎花橙色衬衫,时尚随意感,覆盖秋季的萧瑟,依步达在细节上驾驭时尚,驾驭潮流,驾驭你、我、他的选择。

关健词:镂空毛衣
下一篇:爱无季6周年百店同庆特别报导之湖南东风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