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初秋搭配 简约时尚穿出个性
网友分享:Kitty
2013-09-17 09:50来源于:网络
分享:

初秋搭配 简约时尚穿出个性

长袖T恤是早秋时节不可少的呢!所以选择一款个性十足的长袖T恤不仅很时髦,搭配起来也不会很复杂呢!这款灰色的长袖T恤,不规则的衣摆俏丽好看,白色的铅笔裤搭配上高跟鞋,简约又不失时尚感。

初秋搭配 简约时尚穿出个性

衬衫也是早秋时节不可少的呢,这款雪纺的衬衫,简约中不失时尚感呢,半透视装的设计就很性感呢,小印花的设计点亮整体造型,搭配上白色的包臀裙,气质十足。

初秋搭配 简约时尚穿出个性

白色的印花打底衫搭配上白色的铅笔裤,很简约大方的搭配,清秀的颜色让MM们看起来很是清新脱俗!但是简单白色搭配起来又很是单调,黑色的针织开衫外搭,楚楚动人的秋装搭配。

初秋搭配 简约时尚穿出个性

衬衫也是早秋时节不可少的,这款雪纺的衬衫,简约中不失时尚感呢,半透视装的设计就很性感,小印花的设计点亮整体造型,搭配上黑色的包臀裙,是OL也能穿的职场搭配。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