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男士方巾大揭底 时尚先生的本季俏风情
网友分享:Kitty
2013-09-13 16:48来源于:网络
分享:

可千万别觉得这是女孩子们才会考虑的花色,这个春夏带有强烈异域风格的草花元素绝对是男士潮流中的大热,尤其是出现在方巾上。建议搭配针织衫使用,可以平铺在衣襟两旁,也可以打成结,放在领子里面。

男士方巾大揭底 时尚先生的本季俏风情

系法百变的长条颈巾值得推荐

左 衬衣:Zara 白色裤子:Canali 条纹外套:Zara 丝巾:Lanvin 蓝色皮拖鞋:Tod's 包:Tod's 眼镜:Bvlgari(亮视点)

右 黑色眼镜:Bvlgari(亮视点) 三色帆船鞋:GEOX 粉色毛衫:Club Monaco 蓝色夹克: Benetton 短裤:Club Monaco 丝巾:Fendi

男士方巾大揭底 时尚先生的本季俏风情

醒目衬衫搭口袋巾绝对有范儿

左 蓝色白点衬衫Marc by Marc Jacobs 眼镜:Versace(亮视点) 白色西服及口袋巾:Corneliani 深蓝色裤子:Zara 棕色皮鞋:Tod's 雨伞:私物

右 帽子:Zara 眼镜:Versace(亮视点) 丝巾:Corneliani 碎花衬衫:Zara 驼色西服:Club Monaco 白色裤子:Canali 棕色腰带:Benetton 棕色帆船鞋:GEOX 口袋巾:Zara

潇洒长围巾令着装更时髦!

这应该是最容易掌握的围巾系法了吧,只要找对和衣服搭配的颜色,把长围巾随意搭在身上就行。当然,轻轻打个结的方法也是这一季很流行的,无论搭配西装还是针织衫都值得一试。

男士方巾大揭底 时尚先生的本季俏风情

男士草花方巾本季大热

左 丝巾:私物 蓝色开衫:Benetton 蓝色打底衫:Club Monaco 橘色牛仔裤:Levi's

右 格子衬衫:Levi's 毛开衫:Club Monaco 蓝色裤子:System 丝巾:Zara 灰色公文包:Tod's

醒目衬衫搭口袋巾绝对有范儿!

春夏季节的西装搭配完全不同于其他季节,可以找来醒目突出的衬衣与浅色简单的西装做搭配。当然,尤其不要忘记口袋巾的使用,绝对会令你更有范儿,如果有颜色一致的丝巾也可以再打上一个,令整体形象更加完整。

男士方巾大揭底 时尚先生的本季俏风情

潇洒长围巾令着装更时髦

左 白色衬衫:Zara 丝巾:UR 黑色裤子:Canali 灰色毛开衫:Club Monaco

右 灰色打底衫:System 丝巾:Zara 绿色牛仔裤:Levi's 皮夹:MCM 墨镜:Ray-Ban(亮视点)

系法百变的长条颈巾值得推荐!

对于春夏季节来说,细长的长条颈巾也是十分实用的,可以把它们随意地搭在胸前,也可拧成绳状然后系在颈间。搭配清爽的春夏着装,都是值得推荐的选择!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