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蝙蝠衫搭配 秋季蝙蝠衫穿出与众不同
网友分享:Kitty
2013-09-13 10: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蝙蝠衫的得名源自它出奇款张的大袖子,跟衣服侧面连在一起,轻松的就能藏住粗胳膊,为你解除双臂拜拜肉的烦恼。蝙蝠衫的袖体设计轻松告别缺陷身材,打造视觉系窈窕淑女。蝙蝠衫的最佳搭配适合不同人群的女性,也适合不同场合的着装要求,时尚单品当是必不可少的。

爱妮格 - Enaco

爱妮格-Enaco 2013秋季新品

米黄色镂空蝙蝠衫无数的小洞洞排列而成,让有密集恐惧症的美眉望而却步。但那毕竟是少数人,正常的时尚人士应该都会多看两眼,独特的造型搭配棕色的腰带,松弛适度,简单的牛仔短裤搭配蝙蝠上衣,时尚休闲的单品搭配就是这么简单。

蝙蝠衫搭配 秋季蝙蝠衫穿出与众不同

爱妮格-Enaco 2013秋季新品

柔和的裸色系给人舒适的视觉感受,毛衣面料是秋冬季的主打,松紧有度的特点穿着体贴温暖,宽大的蝙蝠袖造型感十足。稀松不同的拼接和包臀的设计结合,既有时尚女王的范儿,也适合休闲娱乐场合的着装需求,时尚与实用完美结合。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