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大牌秀场 > 正文
明星早秋装扮 棒球夹克打造早秋Easy Chic
服饰编辑:star
2013-09-09 11: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圆润的外形、酷帅运动的风格以及舒适百搭的穿着体验,让棒球夹克成为女明星们衣橱中必不可少且搭配率超高的出街单品。特别是在天气转凉的早秋,借助各种各样的棒球夹克,Rihanna、Miley Cyrus、Cara Delevingne等女星超模们轻松打造出时髦随性的出街look。如此实穿又时髦的外套,你还不赶快备上一件?

超模Cara Delevingne为我们展示了下一季的关键元素——格纹。蓝绿色格纹长裤与黑色棒球夹克搭配,打造出又酷又帅的出街装,再配以黑色针织帽、复古圆墨镜和黑色鞋包,更显得慵懒随性。

歌手、模特Carmen Electra用黑色拼接豹纹棒球夹克、黑色紧腿裤、黑色坡跟运动鞋以及黑超,轻松打造简约舒适又气场十足的机场造型。

萝莉女星Chloe Moretz身穿摇滚风格的McQ黑色波点棒球夹克,搭配黑色打底衫和黑色紧身九分裤,显得酷味十足,黑色系带高跟鞋则为整体低调率性的装扮增添一丝俏皮少女味。

Miley Cyrus身穿Emilio Pucci蓝色刺绣超短棒球上衣搭配同色开衩短裙,时髦别致的套装,与俏丽的短发、Céline白色尖头高跟鞋轻松营造出帅气妩媚兼具的养眼look。

叛逆少女Miley Cyrus在转型的路上大步前进,Chanel金色锁链图案棒球夹克醒目张扬,配搭白色O-Mighty连身衣、Levi's破洞短裤、Dr. Martens黑色短靴、Céline太阳镜热辣性感,红色Saint Laurent 迷你拎包巧妙点睛。

关健词:Paris
下一篇:回顾Threeasfour 2012春夏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