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设 计 师 > 正文
刘丹妮:IFA Paris学院2015届新锐设计师专访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9-24 16:27来源于:中法埃菲时装设计师学院
分享:

刘丹妮同学,在获得IFA Paris学院毕业秀银奖的同时,获得留学巴黎攻读时装设计与管理硕士课程的奖学金。其实在来到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中法埃菲时装设计学院之前,她已在国内大学获得软件工程的本科工学学士学位,本着对时装设计的一腔热忱,在大学毕业并且工作了一段时间之后,选择IFA Paris学院专业学习时装设计与工程三年制本科课程。 

她的毕业设计灵感主要来源于大海深处珊瑚和海草的各种形态以及色彩,从它们柔软的形态出发,同时表现它们顽强的生命力以及珊瑚生长于深海最黑暗处却拥有着最不可思议的魔幻色彩,这个系列希望年轻女性能够在拥有柔弱外表的同时拥有足够强大的心灵。
  IFA Paris:为什么选择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中法埃菲时装设计师学院?
  Bonnie:因为一直对时装设计抱有很深的兴趣,所以在之前大学毕业并工作了一段时之后在网上搜索了解了一些有关时装设计的学校的信息,个人比较偏向于中外合作的学校,所以着重作了这方面的了解并进行了一系列筛选,最后通过了实地了解和比较,觉得中法埃菲的教学模式很符合我。
  IFA Paris:你眼中的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中法埃菲时装设计师学院的印象?
  Bonnie:IFA Paris是一所激发学士自主意愿为主要学习动力的学校,相比较而言,传统中式学校比较偏向于外力条件的约束。因为中法有着中西结合的元素,IFA学院的外教老师非常专业,会尽心尽力给到学生们足够的帮助和建议。
  IFA Paris:印象深刻的老师?
  Bonnie:三年的学习生涯中,说每一位老师都有截然不同的风格,给我很多专业的指导和帮助,留下深刻的印象。
  举个例子来说:在设计课上,第一年的Denis Barricault老师,要求很严格,对于第一年来讲让我们打下过硬的基础;第二年的 Elvine Hethener老师,性格非常爽朗热情的一位老师,会让我们觉得看到她就会非常有激情;第三年的 Delphine Durieux老师, 初接触会觉得很严肃,要求也很严苛,不过在第三年也是我们准备毕业设计的道路上,给到我们非常专业的建议和引导,注重挖掘个人自己的风格自行完成整个毕业设计系列 。
  IFA Paris:毕业设计的灵感来源以及毕业后的职业计划?
  Bonnie:我的毕业设计灵感主要来源于大海深处的珊瑚和海草的各种形态以及色彩,从它们柔软的形态出发,同时表现它们顽强的生命力以及珊瑚生长于深海最黑暗处却拥有着最不可思议的魔幻色彩,这个系列希望年轻女性能够在拥有柔弱外表的同时拥有足够强大的心灵。
  毕业后的职业计划:一年的时间一边做出国留学的准备工作,一边进行一些工作经验的积累,在硕士学业完成后希望通过积累能创建自己的工作室。

中法埃菲时装设计师学院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