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春装搭配攻略
服饰编辑:star
2013-09-06 14: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又到了万物复苏的时候了,今年春装流行什么?时装大师们今年春天的春装又给我们带来怎么样的惊喜呢?爱美的女孩子一定不会放过,作为潮流时尚的女孩又要开始如何想着将自己的春装搭出精彩,穿出魅力。

春季服装很好搭配的,主要是色彩和款式。

1.基本款:白短袖、白衬衫、白T恤,上身就是这三样,要选好样式,过时款的搭配出来可能不会太理想,下身配蓝牛仔,不知道体型胖瘦,瘦者或适中者深蓝浅蓝一系列的蓝牛仔都可以穿,胖者最好穿深蓝微宽牛仔或黑色牛仔裤比较好,这是最基本的搭配,简单好看赶紧,很上眼,这个鞋子很好大,有型好看,都可以,颜色最好控制在白黑棕之内。

2.个性款,上身可以穿亮色系,(红,黄,绿,兰,卡其,米黄),涂鸦系,收回系,等个性款式短袖,尽量合身,不要太宽松,不然很没型,下身同基本款介绍一样,外加彩色系裤子,(天蓝,墨绿,两百,枣红,卡其,米黄,才哭最好就这几种颜色)但是这个要和足以与上身色彩的搭配,绝对不能撞色,不能矛盾,着一点如果掌控不了,就用白色系,白色百搭又凉快,而且个性,不过如果体型较胖就不要穿白色裤子,这个千万避讳,鞋子就是白帆布,其他颜色布鞋系列的都可以,尽量是暗色系的。

3.短裤搭配,上身配短袖长袖,衬衫都可以,颜色白色,烟灰最好,短裤长度膝盖或膝盖以下都可以,尽量是窄版的,但不是紧身的那种,颜色我觉得短裤卡其色比较好看,鞋子一定要配好,磨砂料,布料的最好,颜色取暗为好,以上搭配可以让你的春季更加的养眼哦。

春季里少不了连体裤,大方迷人的春季女装搭配,个性时尚招人爱。春季的衣衣实在是有太多选择,款式多,颜色鲜,一下子就能与众不同,穿出大方迷人的气质来,个性时尚最招人喜欢时尚潮流的服装搭配修身的连体裤是时尚潮流的经典之作,性感的领口更显锁骨的小巧精致,可拆卸串珠金属链配饰优雅大方,当属最迷人腰部的橡皮筋松紧适当,收紧腰部曲线,更加垂坠修身,小巧的裤脚拉伸身体曲线,更显优雅女人味!清爽性春季里少不了连体裤,大方迷人的夏季女装搭配,个性时尚招人爱。春季的衣衣实在是有太多选择,款式多,颜色鲜,一下子就能与众不同,穿出大方迷人的气质来,个性时尚最招人喜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