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快时尚FARINA.Z费莲娜.郑2014新品发布会即将开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3-09-03 16: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3年9月23日-25日金秋时节,快时尚品牌女装FARINA.Z费莲娜.郑将举行2014春夏新品发布会。发布会地址位于中国广东省中山市三路16号,中山利和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将为时尚人士带来一场“未来.自然”为主题的时装show,敬请广大经销商、新来客户的关注和支持。

费莲娜.郑-FARINA.Z

FARINA.Z费莲娜.郑的设计灵感来自于佛罗伦丝的市花紫百合。其花典雅灵秀、亭亭玉立的形态,雨后在冻结的石头上闪着微亮的各种色彩。融合欧洲当季的时尚流行元素与东方女性的穿着习惯,采用立体剪裁与精湛的缝制工艺,成为了FARINA.Z对于其优雅不失时尚率性,都会不失甜美雅致的变幻色彩创作源泉。

快时尚FARINA.Z费莲娜.郑2014新品发布会即将开幕

艺术与商业完美融合,是FARINA.Z散发无穷魅力的源泉。FARINA.Z从设计到工艺、从颜色到板型、从细节到搭配,无不体现优雅风尚。由电影、音乐、绘画等各类艺术中汲取灵感,结合潮流、激发创意,展现女性自在自信、由心而发的优雅时尚气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