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MOTOLEY(慕托丽)高档女装2013秋冬新款抢先看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8-30 13: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MOTOLEY(慕托丽)时尚女装2013秋冬新款抢先看!MOTOLEY(慕托丽)品牌定位中高档,年龄30-45岁;秋冬装(不包括皮草、羽绒服类)均价1600元左右,春夏装均价1200元左右,以适合东方人身形为打版原则,适度加入立体裁剪,简化繁复裁切线条,彰显服装质感与衣着品味。自由组搭且兼具流行风格。强调素材面料的质感舒适性、讲求服装剪裁缝合、做工精致。

慕托丽 - MOTOLEY

MOTOLEY(慕托丽)高档女装2013秋冬新款抢先看

MOTOLEY(慕托丽)高档女装2013秋冬新款抢先看

MOTOLEY(慕托丽)2013秋冬新款讲究布料素材的亲肤性与舒适性。每年均赴巴黎PV布展采购与欧州精品(如Miu Miu、Burberry、 Prorsum、 MaxMara、 Rebecca taylor、 Vanessabruno ……)相同或同等级的布料。针织单品采用最高级的进口短织,如棉、麻、丝、Cashmere……等,同样强调亲肤与舒适性。从09年秋冬布料、针织素材采购开始,更增加了当季欧州精品布料大量使用的组织:骆马毛、羊驼毛…… 欢迎广大消费者前往选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