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美之藤畅游名画之旅 舒朗旗下品牌美之藤2013秋季新品发布
服饰编辑:star
2013-08-28 17: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当夏日慢慢变得温柔多情起来,盛放的花儿缓缓落下,秋天的枫叶愈发红得耀眼,感受着微凉惬意的夏秋交替的夏风,当然也少不了为衣柜多添几件漂亮秋装。在这个季节,将艺术化做时装,带来极致美感与艺术风格的当属舒朗旗下品牌——美之藤秋装了,将优雅女人感继续升华,浪漫的艺术风格与迷人情调,瞬间俘获女人心。

舒朗-showlong

今秋美之藤以世界五大知名绘画作品为灵感来源,整体设计风格更趋于国际化,稳定感与安全感,给顾客一种拥有美之藤的服装就如同收藏名画般的保值感。在色彩方面,今秋美之藤整体以稳定柔和的深色调为主,吻合当下人们追求平稳安全的心态,少许的高调色彩刺激着人们向着未来冲刺挑战。在面料方面,人们更加喜欢饱满安全的粗毛昵、粗针织,对未来的憧憬也让人们更加喜爱光泽感的面料。在细节方面,蕾丝仍然被大量运用,经过拼接、附着等创新手法重新演绎美之藤的柔美浪漫,经典的版型与工艺增强了人们稳定的信心,更多充满幻想的小细节寄托了人们对未来的想象。

美之藤畅游名画之旅 舒朗旗下品牌美之藤2013秋季新品发布

初秋时节,美之藤率先推出神秘绿黑色系,以约翰•康斯太勃尔所作的《教堂》为素材,通过对大教堂的描绘向世人展示了生命的真谛并不神秘,它是一种积极向上的生命力,本色系中新颖的银葱雕花蕾丝工艺增强了人们对未来世界的向往,错觉透视花型在视觉上巧妙的运用“明”与“暗”之间形成错视,同时韩国极简主义风格的板型以及风衣式连衣裙则延续了经典。在英伦绿色系中,充分表达了《德•蓬帕杜尔夫人》名画所要展现的强烈印象,雍容华贵,高傲又集聪明美丽于一身,其中优雅的绿色是那个时代高贵身份的象征,本色系的美之藤沿用今季国际流行的蕾丝外观,使其具有女人味的同时更具实用性,意大利立体塑身工艺一切以人为本,是贴心时尚的设计点,意大利设计师亲笔设计的条纹分割设计让您成为她的追衣族。灵感来自莫奈名画《日出•印象》的米粉色系,强调自然界的光与色,用清晨朦胧的画面来映衬米粉色系轻柔、自由的风格,这是美之藤今秋推出的第一色系,米粉色系用轻松柔和的笔调勾勒出人们对美的向往,对自由的追求,采用塑型手工钉珠、性感错觉透视及立体纹理的拼接设计,流露出几分优雅的姿态,女性化气息不断升华。

美之藤畅游名画之旅 舒朗旗下品牌美之藤2013秋季新品发布

日渐秋凉,媚丽桔红色系让人沐浴在罂粟花田自然、陶醉,流露出无法抗拒的媚丽,这一灵感来自于莫奈运用光与影绘画的又一代表作《罂粟花田》,罂粟的花朵在莫奈花园中是如此耀眼,花开唯美夺目,当充足的阳光沐浴在一望无际的花田上,整体呈现出一幅如金秋般温暖、亮丽的色调。本系列中粗花呢结构时尚富有品质,空气层提褶工艺造型立体而又具有保暖性,融入中国风的盘花工艺,让人细细品味那一丝复古雅致。《1948年第5号》是美国行动绘画艺术鼻祖的杰克逊•波洛克“滴色”画中的珍品,画面上滴满稠密的棕黄色、白色、栗色、黑色颜料,形成了鸟巢状的外观,看起来有些杂乱有章。米金灰黄色系追求精致简约之风又不失高贵,节约用品找回属于自己的真实生活,塑形钉珠工艺塑造立体化风格,复古小淑女风的彼得潘结合香奈儿风格,打造独属于美之藤的精致女人。

美之藤畅游名画之旅 舒朗旗下品牌美之藤2013秋季新品发布

不论是富有阳光色彩的媚丽桔红色系,还是清新亮丽的英伦绿色系,抑或是女性化气息浓郁的米粉色系,无不在喧哗繁闹的都市里表达着对于自然和美的热爱,让希望的绿色和温暖的桔红色重新回归人们的视野中,重塑对于未来的信心,带给人们温暖的感受,也从侧面反映了对于经济回暖的一种期盼,赋予人们无限时尚美感的同时更具美之藤独有的优雅气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