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海莱思女装 2013秋冬订货会即将盛大召开
服饰编辑:star
2013-06-26 16: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诞生于英国的国际知名时尚品牌海莱思HIGHLIGHTSKY于2008年进入中国市场,由此翻开了品牌全球发展战略的重要篇章,作为其战略合作伙伴,深圳广懋服饰有限公司为HIGHLIGHTSKY品牌在中国大陆市场的唯一营运管理机构。2013年7月28日-30日海莱思highlightsk品牌女装2013年秋冬定货会即将召开,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蛇口新街73号港湾工业区E座三楼A ,欢迎新老客户的光临,海莱思highlightsk品牌女装全体公司人员恭候你的到来。

海莱思-HIGHLIGHTSKY

“HIGHLIGHTSKY”品牌产品以25-45岁的都市时尚女性群体为服务对象,具时尚、优雅的风格又保持了欧洲的简洁大气,同时略带前卫与时尚的艺术触觉,打造优雅的时尚女郎形象。

海莱思女装 2013秋冬订货会即将盛大召开

“HIGHLIGHTSKY”品牌产品注重细节设计、面料运用丰富、裁减贴身合体。让时髦女性根据不同场合自由搭配,从而展示最IN的时尚。无论怎样挑选,“HIGHLIGHTSKY”都能令时尚女性展示自我,散发自信风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