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洛丽塔服饰秋季公主装 华丽叠层甜美梦幻
网友分享:Kitty
2013-08-28 14: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BROOGIRL布鲁格品牌精准定位为帮助“心怀公主梦想,追求品质生活、富有艺术涵养、举止高雅、品位高尚”之女性实现弥久珍藏的公主愿望,引导BROOGIRL布鲁格女性实现从现实生活到“像公主一样生活”的本质转变,从而帮助BROOGIRL布鲁格女性建立真正公主般的骄傲和自信。

BrooGirl-布鲁格

黑白为主题的秋冬装搭配,立体的领部设计和肩部廓型,塑造复古的淑女形象,精巧的口袋上装饰着可爱的蝴蝶结丝带,梦幻般的诱惑让人无法抵挡。百褶短裙的搭配更是将女生心中的公主梦实现,甜美的公主风秋季必备装扮。

洛丽塔服饰秋季公主装 华丽叠层甜美梦幻

蛋糕裙似乎是女孩喜欢的裙子,但在BROOGIRL布鲁格同样能实现你儿时的梦想,清新的甜美公主洋装蕾丝连衣裙,洛丽塔梦幻的仙女装扮,黑色的蕾丝制造浪漫的氛围,透视的蕾丝叠层花边带着宫廷般的高贵气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