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进货篇 > 正文
上海服饰进货渠道之白马大厦服饰市场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8-27 17:35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上海白马大厦服饰市场

上海白马大厦服装市场位于闻名全国的七浦路商业街。它东临福建北路;西临浙江北路;南临七浦路;北临塘沽路。是一座专业市场中极具现代化超前设计理念、配套功能完备的高档商厦。

白马大厦由A、B两幢26层约35000平方米的商务楼和三个楼面约19000平方米的商场组成。商场内设480余间营业房,另有约7000平方米的地下商场及停车库,总建筑面积为61000平方米。A幢为服装大厦,B幢为纺织大厦,共有161套商务办公用房供客户商办公、洽谈业务之用。

白马大厦服装市场具有一支专业化的管理队伍,依照ISO9000国际标准实现科学管理,并本着规范化、人性化的理念,不断完善各类服务,努力营造优秀市场管理的形象。

目前,"上海白马"已吸引了数十户国际国内知名品牌,云集精英的"白马"将逐步引领服装市场经营网络模式,打造成全国最大的服装品牌集散中心。

特色:货源主要以广州货为主,女裤、女装为主

商铺部分信息展示:

露伊娇—— 七浦路白马大厦一楼1168 上海繁莹服饰 —— 七浦路白马大厦3041/1
丽都之梦 —— 白马服饰城一楼1028号 雪国天娇 —— 七浦路488号白马三楼3062号
梦比睡衣—— 白马大厦1216# 般奴儿—— 七浦路白马大厦3016室
银达—— 七浦路488号白马大厦 艾菲莎尔—— 七浦路白马大厦一楼1036号
宝莲妮 —— 白马大厦3F-3031 台湾幕娴服饰 —— 白马大厦1048-2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