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蔓露卡2013秋冬新品 轻熟女的职场典范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8-27 13: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导语: 蔓露卡2013秋冬新品系列,为轻熟女们的装扮塑造了很好的样本,灰色呢子大衣塑造性感又有气场的职场女人味,蓝色短款亮面羽绒服俏皮又有活力,裸粉色的横条纹羽绒服和泡泡袖是喜爱学院风乖乖女的职场典范。

蔓露卡

穿蓝色亮面短款羽绒服的娇小女生,内搭透明材质的拼接色连衣裙,在整个秋冬里散发出极大的活力,蓝色高跟鞋与上衣颜色很搭调。

蔓露卡2013秋冬新品 轻熟女的职场典范

<左>黄色的呢子大衣,荷叶边装饰出小巧女人味,上下左右四口袋,个性而时髦,加一根腰带塑造完美身形;<右>蓝黄搭配碰撞出好气色,无所不在的白色蕾丝拼接袖口和衣摆,太有小女人味了,还好衣领处的皮草装饰衬托出气场,搭配简洁款式的裙子是明智之举。

蔓露卡2013秋冬新品 轻熟女的职场典范

灰色花呢大衣,性感与气场并存,这种圆弧形的下摆在这个秋冬貌似会很流行,中袖和大大的西装领是很适合职场的装扮,时尚又有型。中间加一根腰带,秀出小蛮腰和长腿。

蔓露卡2013秋冬新品 轻熟女的职场典范

横条纹的粉色羽绒服,泡泡袖和蕾丝打造经典的优雅OL,搭配黑色直筒连衣裙,学院风的乖乖女打拼职场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