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订货会 > 正文
老人头男装2014春季新品发布会9月10举行
网友分享:Kitty
2013-08-27 10:36来源于:网络
分享:

经典男装品牌老人头”2014春季新品发布会即将于2013年9月10-15日在广州白云区永辉大厦盛大举行!热忱欢迎全国广大新老客户的光临,一同品鉴这一场即将到来的春夏男装盛宴!届时,同期还将举行2014春季新品订货会,备战2014春季服饰旺销季!

老人头

男人注重生活品质,更注重形象。沉稳卓越的男士在服饰方面有自己长期以来的追求,不轻易改变、不轻易跟随。始创于1965年的老人头就是这样一个深入人心的市场领导品牌,源自欧洲时尚元素设计理念和设计师(Raffaello)精心剪裁和一丝不苟的缝制技艺,奠定了老人头品牌长盛不衰的发展基础。拥有老人头是男人值得自豪和炫耀的资本,男人也因为老人头服饰而变得越发果敢、凛然。

老人头男装2014春季新品发布会9月10举行

"老人头"服装已形成完整系列化。公司辖下三个产品系列:时尚、休闲、商务系列,满足不同市场领域中各类顾客的需求。产品包括:T恤、衬衫、毛衫、夹克、西服、羽绒服、棉服、裤子、大衣、皮衣、尼克服……等。同时又开发了配饰在内的多种系列产品,满足了商务男士不同场合的着装需求。公司对生产和销售实施实时电脑化管理,极大地提高了品牌管理能力和营运水平。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