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加盟什么童装先与看看薄熙来在尼斯买别墅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8-26 09: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作为受审的国家最高级别的部级高官,薄熙来是近来的一个社会焦点。值得关注的是,薄熙来接受大连实德总经理徐明的贿赂,通过薄谷开精心设计的“蒙太奇”式的路线图,购买法国尼斯别墅,其核心目的是既掩饰犯罪和减少税费,又确保对别墅的掌控。针对薄熙来的否认,徐明证言称:“当时谷开来和我正在他们家的餐厅边聊天边看电脑上的照片,薄熙来进屋后就坐在餐桌旁边,顺手拿起餐桌上房产的图片看了看又放下了,这时谷开来对薄熙来说:‘这套法国的房产是以前我说的让徐明出资在法国尼斯购买的,作为经营性物业,将来留给瓜瓜,他就可以有稳定的收入’,薄熙来没说什么,就习惯性的点了点头。”

根据《华尔街日报》的报道,这栋能看到地中海海景的别墅Villa Fontaine Saint Georges坐落在度假胜地戛纳一个山坡上,是一座有六间卧室的豪宅,带一个游泳池,还有一个面积4,000平方米的花园。2001年,拥有这座别墅的法国公司 Résidences Fontaine St. Georges,花了220万欧元(合290万美元)买下这栋别墅。

尼斯兔

薄熙来缘何在尼斯买别墅呢?其实,岂止薄熙来一人在尼斯买别墅,世界众多明星、富豪、艺术家都在尼斯置业,其主要原因就在于其独特的地理位置和气候。尼斯在法国南部众山环抱之中,面向辽阔地中海,冬暖夏凉的适宜气候使长达7500米的海岸上遍布顶级奢华的别墅、昂贵无比的商店和具有顶级价值的艺术殿堂,来自世界各地的富豪和艺术家们都来到这个富贵与艺术交织的地方。如果说巴黎是法国的时尚之都,尼斯则是欧洲的“富豪之都”,更是世界的时尚发源地。 在普罗旺斯薰衣草芬芳的吹拂下,在地中海习习海风和温煦的日光浴中,在每年一度的戛纳电影艺术欣赏之余,世界最顶级的设计师们以最旺盛的创造力设计出一件件创造时尚的艺术品送往巴黎、米兰、纽约、东京和上海……

尼斯兔”(Lapin de Nice)是起源于全世界最具魅力的黄金海岸城市法国尼斯的著名童装品牌,可与法国三大品牌CATIMINI、IKKS 、CONFETTI相媲美。“尼斯兔”是当地流传甚广的一个童话故事,常常以聪明、调皮、机智、勇敢的方法戏弄和对付大灰狼,一代一代被当地儿童津津乐道。“尼斯兔”童装同样以其高贵而时尚、活泼甚至调皮的特点受到世界不同肤色儿童的热烈欢迎。尼斯兔童装源自于法国尼斯,产品风格以“简洁、时尚”为主打,为满足追求快乐的儿童天性,提出摒弃含有有害物质的印花,通过款式设计来打造“第一快乐童装”。

加盟什么童装先与看看薄熙来在尼斯买别墅

2013年6月,由CCTV中国影响力栏目组品牌组委会授予广州法兰尼思服饰有限公司旗下“尼斯兔品牌童装”“CCTV中国影响力品牌企业”组委会专家认为,尼斯兔童装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求发展,以诚信赢市场,用品质树立品牌,塑造的“爱心品牌”和“快乐童装”也在业内声名远播。

加盟什么童装先与看看薄熙来在尼斯买别墅

薄熙来通过贿赂在尼斯购置豪宅国法不容,而广大的朋友们加盟尼斯兔童装,依靠品牌强大的影响力和完善的销售服务来靠劳动致富才是正道啊。尼斯兔童装2014年春夏订货会“相约戛纳春天”即将在9月18日-28日隆重上演,想贪便宜的客户们可不要错过千载难逢的政策优惠期啊!

加盟什么童装先与看看薄熙来在尼斯买别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