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恭贺拓谷女装三家店铺将于九月隆重开业
服饰编辑:star
2013-08-19 16: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九月不仅仅是孩子的开学季,也是一个喜事连连的月份,广州佛山拓谷女装三家店铺与九月中旬开业,分别是:山西孝义店9月12日开业、河南信阳店,9月20日正式开业,福建石狮店9月3日开业,这三家店都位于各地区的核心地段,也相信生意会越来红火,相继九月的三家店铺开业,国庆十月也有另外三家店铺将隆重开业,每个月都是好日子,深圳西乡店、佛山里水店、陕西宝鸡店这三家店定于10月开业,诚邀全国新老客户莅临参观指导,广州佛山拓谷服饰全体员工竭诚恭候您的光临。

拓谷 - TUOGU

恭贺拓谷女装三家店铺将于九月隆重开业

拓:开拓进取;谷:永无止境。拓谷TUOGU一直秉承一个信念:一百年只做好一件事——打造最时尚个性的服装品牌。十年磨一剑,风雨铸辉煌。拓谷TUOGU不断追求创新,一群年轻而富有朝气的设计师尽情挥洒拓谷TUOGU灵动幻变的设计语言,一个富有远见卓识的领导团队激情奔放、锐意进取,共同促成了拓谷TUOGU独树一帜的产品风格。

恭贺拓谷女装三家店铺将于九月隆重开业

拓谷品牌设计风格定位于16-38岁追求年轻、自信的青年,他们具有创新意识,敢于追求另类、不羁的独特生活方式!讲究生活品味,追求时尚潮流,对时尚和生活有自己的独特认识,对身边的人有感染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