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管理篇 > 正文
怎么做好童装店的经营
服饰编辑:star
2013-08-19 10: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女装市场逐渐进入饱和之后,越来越多的创业者把目光都瞄准了童装市场,但是,面对竞争激烈的童装市场,你做好了开童装店的准备吗?你知道如何经营童装店赚钱吗?童装店的经营技巧有哪些?接下来,将为你列举四大技巧,助你轻松经营童装店。
如何经营童装店?技巧一:童装店址的挑选
要想经营好童装店,首先在童装地址的选择上就必须要有正确的认识,为了更好的了解这一问题,特意问童装店主了解到选择一个好的店址并非需要大价钱,在合适的地方,如学校旁、公园旁、童装店铺集中市场等孩子与妈妈经常出现的地方,就是童装最好的销售地址。

如何经营童装店?技巧二:童装营销的方法

其实,最好的营销方法就是产品本身的推广,好产品自己会“说话”,为了让童装产品在市场上口口相传,快乐美羊羊童装在质量的把控上非常严格,所有产品都采用具有保健功能的面料制作而成,同时为了让更多的人享受到品牌童装,在价格策略上采取6元的低价直通消费终端,这样的好产品才是火爆营销的最根本原因。

如何经营童装店?技巧三:童装进货的学问

要想成功经营童装店,在进货渠道的选择上也显得至关重要,开创孕婴幼童生活馆经营模式,产品覆盖衣、食、住、行、乐,一站式购齐,省时、省心、省钱。同时,产品更新快,秋装也已陆续上市,保证产品能及时更新,培养了长期消费习惯。

如何经营童装店?技巧四:童装利润的把控

任何服装都有时效性,因此,当季的货品当季卖。为了不让投资者有存货积压,选择对的童装以长期折扣的低价形式长期供货给加盟商,保证利润空间;对于不好销售的产品,选择100%退换货保证,确保加盟商投资利益!

关健词:童装店经营
下一篇:“十月妈咪”孕妇装的经营技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