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雅依娜气质女装 秋冬新款订货会即将隆重召开
服饰编辑:star
2013-08-19 09: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雅依娜气质女装向全世界呈现中国女性的“东方优雅”雅依娜秋冬订货会于9月13日隆重召开,诚邀全国新老客户莅临参观指导,北京YAINA服饰全体员工竭诚恭候您的光临。

集团公司于2002年成立,旗下的北京雅致人生管理顾问公司一直致力于提升企业与个人职业素质素养与品位修养,已经成为该领域的带头企业,培训质量与效果深受社会广泛认可,有效地确立了企业品牌形象。2010年雅致人生这个品牌积淀了8年后,公司的优雅精致的品牌形象已经深入人心。

在此背景下应广大客户要求,与2010年雅致人生服装服饰(北京)有限公司应运而生,在产品设计与产品生产上,服装公司依旧延续雅致人生的优雅与精致,YAINA雅依娜东方优雅正装典范,为广大中国的职场女性打造全方位社交空间美装方案,充分体现中国女性的优雅魅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