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萨玛莉丹品牌女装江西代理商盛大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3-08-17 10: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3年8月16日至2013年8月25日,为了庆祝SAMARITAINE萨玛莉丹品牌女装江西代理商成功签约,萨玛莉丹江西代理商举行了盛大的开幕仪式,在人热气爆棚的专柜现场将开展优惠大酬宾等的惊喜活动,“与其感叹年华,不如年华在身!”,新店盛大开业,期待您的盛情光临。

萨玛莉丹 - samaritaine

SAMARITAINE萨玛莉丹女装旨在打造独具创新的设计理念及国际化专业工艺标准,都市女人拥有独立人格,我思故我在的个性与沉稳,奢华中保持低调。独具女性特有的温柔、性感与迷人。设计师渴望通过这种蕴含了理念和愿景,展示出女性特有的灵动,以及源自于优雅诗意生活方式的渴求。

萨玛莉丹品牌女装江西代理商盛大开业

SAMARITAINE萨玛莉丹为知性女人量身的年改制品味妆点,这一切不属于衣服,而是对于自然惬意生活的一种追求。来自于法国巴黎的时尚优雅之风,注重展示现代女性的自然美和曲线美,以高贵典雅、时尚简约的设计理念,深受现代知识女性、高层白领和上流名媛的青睐,让女性优雅自信更有独特的品味。

萨玛莉丹品牌女装江西代理商盛大开业

SAMARITAINE萨玛莉丹的客层定位是受过良好的教育,事业和家庭兼顾、有着开放的国际化思维、个性独立、气质优雅、充满女性魅力,代表现代知识女性的整体形象,以高层白领社会上流名媛女性;追求时尚,享受品味的现代成熟女性为核心目标消费群。

活动内容

一重喜:试衣有礼

试衣即赠送精美纪念品

二重喜:新店开张,全场8.8折优惠

三重喜:买就送

★ 活动期间买满888元送价值128元丝巾一条

★ 活动期间买满1288元送价值168元毛衣链一个

★ 活动期间买满2000元送价值368元真丝长巾一条

★ 活动期间买满2688元送价值468元真丝方巾一条

四重喜:凭宣传单购买折后立减10元

五重喜:获赠贵宾卡

凡活动期间在本店消费的顾客,赠送贵宾卡一张,注册登记后成为永久会员,享受新品8.8折特别优惠。

活动时间:2013年8月16日至2013年8月25日

活动地址:中山路天虹商场四楼萨玛莉丹专柜

关健词:女装新店开业
下一篇:经典苏格兰格纹 新季单品巧妙搭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