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CC&DD女装大讲堂:有效提升店铺运作效率
网友分享:Kitty
2013-08-14 09: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CCDD女装认为,只有有效提升店铺运作效率,才能提升店铺的经营业绩。可以通过以下两个方式

方式一:配装折扣组合

提高连带销售率是商家提高店效的一个很有效的办法,连带销售率提高的不仅可以是新款,也可以是库存或滞销款。对此,我提出了配装折扣组合的建议。具体实施过程如下:让顾客可以带上2件以上的家里原有的衣服,在品牌店内选购与之搭配的款式。而销售顾问则可以通过对特定款式(库存或滞销款)的新流行搭配培训,在销售过程中全程贯穿旧衣新穿的理念。搭配成功后,顾客可以获得商品特价优惠(6),或者消费新款原价服装赠送搭配款半价优惠一件。搭配半价款可以是每天精心挑选出的旧款,但必须是能和卖场的很多衣服都能搭配的款式,这样搭配命中率比较高。而如果顾客没有选择到满意的搭配款,等顾客走后,销售顾问也可以随时记录顾客搭配款的需求信息,在库存款式中帮助顾客寻找合适的款,以促进日后的成交。这其实也是一种不用传统方式处理库存货的方式,是一种比较健康的处理方式。但销售顾问需要有基本的服装搭配常识和良好的职业道德,否则会弄巧成拙。所以,这种方法必须在进行严格的促销活动服务流程培训后再举行。

CC&DD

方式二:“买核心品类送配搭”

此外,还有一种买核心品类送配搭的方法,以此来盘活全场货品。但此种方法比较适合品类搭配较丰富的品牌,如一些门店规模较大的商务男装品牌、品类款式丰富的快销品牌等。在这个活动中,消费者只要选定你的品牌设定好的核心品类一件,就可以自由免费挑选指定类别商品进行配搭。这个活动的好处是可以带动入店顾客成交量,带动新款销售。消化即将成为库存的商品或者已经成为库存的商品,同时结合搭配着装顾问引导,带动店内销售氛围!同时免费送的产品要具备吸引力,以及免费送的款式挑选的余地要大,需要货品丰富支持。为此建议跨季销售时举行,因为此时的产品款式最丰富,便于举行此类销售活动!同时商家对赠送的款式可以给予消费者购买时间的承诺,在一定时间内有效,这样可以便于对换季库存消化更有计划性,同时增加顾客的消费满意度!以上各种促销活动都是创新的销售服务理念,而这种理念是建立在了解熟知目标顾客需求的基础上。一个品牌真正了解消费者,才会规划出创新的销售服务模式,有了创新的销售服务模式,导购才有了更好的销售素质,而导购更专业的销售素养才会是品牌门店销售促销活动不可或缺的重要因素。这样,每一次促销活动都会良性带动品牌价值的提升,成为门店销售和顾客消费双赢的局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