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4春装流行趋势 emely安魅力女装春季新款搭配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2-26 14: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春天已经不知不觉的来到了我们的身边,该给衣橱大换装啦,想要知道今年春季流行什么,今年春季穿什么好看,那就看看emely安魅力时尚女装品牌给大家推荐的几款新品搭配吧,或许能够你的春季新装带来穿着灵感哦。

安魅力 - emely

外套的别致穿法细心的你有没有发现,T台上,韩剧里的女主角现在流行把外套披在肩上的穿法,往往伴随着女强人的独特气势,塑造一种现代独立的职业女性形象。如果你是一位资深职场人士,你又是一位时尚的潮流人士,那么今年建议你尝试这个风格。让我们一起改变吧。

2014春装流行趋势  emely安魅力女装春季新款搭配

从来自四大时装周的早春讯息,黄色是非常重要的流行色。从泛着绿光的青柠黄到娇嫩的鹅黄、亮丽的明黄、淡淡的腊梅黄、黄色家族运用非常的广泛,其中最为醒目的就是带着酸性气质的青柠黄。它和绿色形成了最奇妙的化学组合。您心动了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