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欧时力官网推荐2013秋季新款 大走巴洛克风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8-11 15: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ochirly欧时力2013秋季新品优雅上市,ochirly欧时力2013秋季呈现出优雅巴洛克风格,源自宫廷的复古地砖花与几何图形释放崭新的美感,轻松点缀秋日风范。装饰艺术与不同的面料的融合碰撞,领位的钉珠设计,闪耀着浓郁的珠宝光芒。新潮卫衣巧妙融入了时尚运动元素,引领秋季潮流。另外优雅纯色套装的回归,完美呈现简约格调。袖口位的复古廓形装饰,A型小短裤与网球裙的蓬蓬造型展现了别具匠心的设计感,轮廓线条使身形曲线显得更为修长。捎上一件百搭小外套,秋季时尚展露无暇。喜欢就趁着周末到店铺逛逛吧?

欧时力-ochirly

今季,经典的黑色渲染于简约连衣裙、提花针织衫显得更有层次和质感。以奢华高贵的胸针作为点缀,应用今年最新的潮流玩法——装饰于领口中央,尤其是衬衫领中间。新颖别致的装饰主义闪耀着优雅的巴洛克风格,今年秋冬你不妨一试哦!

欧时力官网推荐2013秋季新款 大走巴洛克风

同色套装的热潮早已风魔今秋时尚界,无论是暗花格子或波普图案的total look都能突显女性的优雅风姿,以金属镂空假领和高贵质感的同色套装相搭配,让整体造型散发华丽的名媛气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