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订货会 > 正文
叮当猫品牌童装2014春夏新品订货会将于8月16号隆重召开
服饰编辑:star
2013-08-08 09:26来源于:网络
分享:

同舟共济谋发展 齐心协力再跨越!承蒙各界人士对叮当猫品牌的关注与支持,公司将于2013年8月16日至8月18日在广东省汕头市召开叮当猫2014春夏新品订货会,本次订货会以“再跨越.齐心共赢”为主题,届时我们将为您献上别开生面的童装潮流盛宴,期待全国各地的合作商以及加盟商朋友们莅临共鉴!

叮当猫

叮当猫品牌的产品向来是以外观时尚可爱,款式独特给孩子们留下深刻印象,通过不断打造休闲、时尚的个性化童装,给孩子们视觉及身心的全新享受。在质量方面,更是注意环保面料和绿色功能科技产品的应用与开发, 在绿色健康的基础上同时赋予产品以流畅的线条、可爱的图案。由于其款式新颖,时尚休闲,也让孩子们始终走在潮流前面,深受广大父母及孩子们的欢迎。

本次订货会叮当猫将为您呈现色彩瑰丽的童装,带您领略2014年最新、最潮流色彩时尚,期待您的光临!

叮当猫订货会时间:2013.08.16-08.18

上海叮当猫儿童用品有限公司——叮当猫品牌

品牌国内运营中心:广东省汕头市高新区科技东路三号金协大厦8楼
/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