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促销篇 > 正文
国庆服装促销-现金折扣
服饰编辑:star
2013-08-06 09: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须注意任何销售促进活动都必须有主题,没有主题的销售促进活动将会被消费者视为清仓甩卖类型的活动,将对品牌产生直接深刻的影响。

1.现金折扣

解释打折是在营销促进活动中运用最多的手段,现金折扣在实际运用中更多的是购买前,让消费者知道产品所能产生的折让,儿在购买过程后提供的折扣更能吸引消费者的心理,加强消费者对品牌的亲近感。

方案一 在终端公示并直接在购买时体现现金折扣,例店庆七折特价,或是国庆等。

方案二 不在终端公示而在消费者产生购买意向给予以外的现金折扣。

方案三 将产品分为形象款,主销款,促销款三种类型,只对促销款开辟专区进行现金折扣活动,以避免大范围的损害品牌形象。

方案四 举办一季一次,特价销售季末销售活动,通过一年两次的主题打折活动,给予消费者以大品牌季末打折可以占到便宜的感受而非清仓抛售这样的感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