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欣琪儿韩版童装 非凡童年打造属于孩子自己的梦幻世界
服饰编辑:star
2013-08-05 09: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韩流服饰在当今社会已经得到了更多人的喜爱与支持,而然越来越多的商家也找到了这一点,也开始了韩流之旅,但是真正的韩版服饰是具备什么呢?不是所有的服装都能称作韩版服装的,欣琪儿(xinqier)童装在韩国首尔、广东分别建立了设计研发中心和多个大型生产基地,形成拥有一定规模的国际化产品团队。发展至今以最时尚潮流的韩版服装为中国宝贝们打造一个属于自己的梦幻世界。

欣琪儿

欣琪儿童装以创中国最好的童装品牌为目标,让父母买的放心,让孩子穿的舒心,不但这样欣琪儿运用的韩流元素让孩子能更好的穿上时尚韩版服装,成为极具潮流范儿的小潮人。

欣琪儿韩版童装 非凡童年打造属于孩子自己的梦幻世界

欣琪儿童装以3-12岁儿童为主,以时尚、舒适、优雅为目标,让新一代有强烈的自我表现意识,眼界开阔并附有团队协作精神的城市少年儿童,让孩子走在潮流的前线,让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