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促销篇 > 正文
服装店一般性常规促销手段
网友分享:Kitty
2013-07-24 15:58来源于:网络
分享:

和很多店主久交流后还是认为,既然开店,就别闲着,不同时期搞不同的促销活动,女装批发网,只有让客户感受到你这个服装店是活店而不是死店,那相信销售情况一定不同。会有店主朋友问具体搞些什么活动?一线女装今天就简单的把服装店一些经常做而且很有效的活动做一个总结。

1.全店服装打折销售

折扣保持在“少赚”这个概念之内,可以在店门口货店内全部以季末清货的大幅海报吸引顾客。口号就更多了,比如像全场x折,季末大清仓、折上折的形式出现,当然这个折扣的比例还得店主自己拿准。这个折扣的方式是适合于一口价的店铺,至于议价的服装店可以采取下面一种方式。

2.满就送的活动

这个活动其实一线女装认为在不同时期都可以采用,做个活动我觉得就是要大张旗鼓的宣传,在店铺醒目的位置一定要用最大的好报宣传活动,至于满多少送什么就要看店主自己的斟酌了。目的还是以大量走货为主,这个活动还可以分为两种方式,一种就是满几件就送,另一种就是满多少总价之后在送,但是这个活动的要点就是不要让客户觉得你送的东西不值得。这样做可能还会让客户产生一种被欺骗的感觉。所以在送什么的问题上三思后行。切记。

3.周末促销

这个促销是每周必须有的,方法一般有几种,一种就是特定日期特定产品的折扣销售,因为服装店生意最好的几天就是周末那两天,如果可以有一群自己的忠实客户,只要周末都会去你店里,那产品虽然有折扣,但是长期效益确实不可小看的。另一种就是特价吸引人流,每周不同产品不同价位,短短周末其实人流量还是有限的,怎么吸引客户的购买欲望和眼球,就看各位店主活动的方法呢,一般注重到活动新颖,学会造势,让利客户就可以了。

其实还有很多的促销方法,怎样开好女装店,一线女装业不是全才,品牌女装,没有办法一一举出,可能还有很多说的不对的地方,但是一线女装对于促销活动是这样总结的。

网络 )
关健词:服装促销方案 服装促销活动
下一篇:如何根据主题制定促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