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秀发护理 > 正文
6款超美新娘编发 打造浪漫新娘造型
服饰编辑:冬兰
2013-07-24 13: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看惯了普通的新娘编发,总要来点新花样。超美6款全新创意新娘编发,把握新娘至IN时尚脉搏,做时尚新人。

1.麻花蜈蚣辫: 这种辫发是比较传统的麻花蜈蚣辫,拥有了立体线条,夏日看起来清爽宜人。先将头发梳顺,分别编两至三根麻花辫,再将编好的麻花辫向一侧混合,用发饰固定好,一款用麻花辫编织成的蝎子辫就大功告成了。

2.趣味造型辫:造型感很强的辫发是时下大热的元素,用三股辫编织成一个桃心,发尾收成蝴蝶结的形状,有点俏皮的感觉。桃心搭配蝴蝶结,马上让你变身甜蜜公主。婚礼上尝试这种辫发,别具一番风情。

3.编织鱼尾辫:刘海儿部分向后梳成三股麻花辫,多余的头发也可以顺势收进去,再将发辫固定在发束最上面,最后将绸带编织到发辫里,头顶隆起的look,塑造饱满的感觉,适合额头较窄的新娘。

4.婉约感出现: 侧面刘海儿的完美弧度能很好地修饰脸型,令整个发型显得端庄优雅。

5.优雅发髻辫:结合了丸子头和蜈蚣辫两种打造手法。用精致的蜈蚣辫缠绕在丸子头顶端,打破传统高发髻的沉闷,最后利用精致的水晶花点缀在耳际上方,亮点十足。

6.垂坠流苏辫:花朵发髻与层叠发片编织交错,垂坠的珍珠发饰能很好地修饰颈部线条,让气质古典的你更加出彩。额头部分的刘海儿可以用定型产品来加强,挑染的发色也会让这款发型的亮点大大提升。

关健词:夏季编发 新娘编发 流行发型
下一篇:超实用新娘编发教程 打造清新脱俗新娘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