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魅力宝蓝阁 西柚女装 蓝色畅想海洋
服饰编辑:star
2013-07-23 14: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个女人都有追求美的权利,也有追求爱的权利,每个女人都是自己的公主,要学会自己爱自己,西柚女装美丽宝蓝阁畅想蓝色的海洋世界,清凉夏季蓝色相伴。

Grapefruit

西柚女装一个以25-35岁女性为主要群体的女装品牌,为中国都市时尚女郎打造风格突出、丰富、精致、与众不同的时尚产品。每季的创意,解构,色彩,工艺的巧妙融合,结合亚洲女性身材的特点剪裁,再萃取当季国际潮流的精髓,演绎成独具ISIOU特色的丰富而多元化的系列产品。

魅力宝蓝阁 西柚女装 蓝色畅想海洋

宝蓝色一款简单而随性的款式,无论是上班一族还是约会、party、度假、甚至运动等都市生活的各个层面,无论何时何地都能让女性永远是最靓丽,最具个性魅力的亮点,西柚女装不仅仅是穿在身上的衣饰,是一种由心而发的自在、自信、个性而优雅的摩登气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