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a·y·k无袖背心裙 为您的夏日送来清新凉爽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7-20 17: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高档

这个夏天你喜爱的心靡单品有哪些呢?是复古的大红花短裤,还是酷酷的黑色无袖柳钉领口上衣 还是的舒适棉质黑白波点长裙,还是荧光黄清凉性感的吊带长裙?如果还没考虑好,那就来一件a·y·k无袖背心裙吧,作为炎热夏季里必不可少的单品,为您的夏日送来清新凉爽,时尚优雅!

a.y.k

小飞肩拼玻璃纱袖修身连衣裙,褶皱的小飞袖美得让人目不暇接,质感非常的好,配上欧根纱的袖子立显高档极富华美宫廷范。A形下摆修饰得裙形分外有淑女味,略带高腰的设计勾勒出的小蛮腰增添了整体的层次感,显瘦显高能够轻松凸显身材比例。

a·y·k无袖背心裙  为您的夏日送来清新凉爽

性感小碎花柄吊带连衣裙,非常具有甜美田园气息的吊带裙,穿出随心所欲的清爽畅快来。色彩上抢尽清新与灵动的先机,A字大裙摆设计足够将女人味体现到底,胸部和腰部的弹性设计宽松亦修身的轻松自然。

a·y·k无袖背心裙  为您的夏日送来清新凉爽

时尚印花雪纺连衣裙,圆领精致美丽,展现纤细的颈部线条,露出性感的锁骨,端庄优雅,奢华闪耀,精致立体剪裁,将下摆打造成伞摆设计,让腰身更加纤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