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验篇 > 正文
简洁直白的店名吸引消费者目光 引起好奇心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7-18 11: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跟餐饮一样,服装业同样也是一个朝阳产业,从古至今,吃与穿与人们的生活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自然,街边的服装店铺也是鳞次栉比,因为越来越多的人投入到了服装行业中。然而,面对看不到尽头的店面,这时候好店名就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它直接影响着消费者进入哪一家店中的决定。今天,小编就与你一起来探讨一下如何以店名取胜。

简洁直白的店名吸引消费者目光 引起好奇心

除了品牌加盟有固定名字外,自主经营的的店铺在店面方面就要颇费一般功夫了。但绞尽脑汁、发动数十人甚至数百人来一场头脑风暴想出来的名字还不一定能叫的响亮,其实,取名往往只需要掌握一个“巧”字,跟随当下的热潮或者是爆红的网络用语也许就能有不错的收获,还有一种方法是采用日常口头用语(描述性词语等),例如这家“卖衣服的”,简洁直白的标题,让人一看就知道是什么店,直奔主题,吸引消费者的目光,为满足好奇心也要进去一探究竟,许多时候订单就是这样来的哦。

关健词:个性服装店名点评 女装店取名
下一篇:特色服装店名大搜集 总有你中意的那款个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