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OBBLIGATO奥丽嘉朵与美女明星的激情碰撞
网友分享:Kitty
2013-07-17 16: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OBBLIGATO奥丽嘉朵,设计灵感源自法国贵族血统的极致奢华和高贵,集万千宠爱,在中国新贵名媛们的期盼之中蓦然而至的高端奢侈女装,是影儿时尚集团旗下的第五个品牌。

她的创意灵感来源于法国贵族文化、艺术和色彩,甚至建筑和人文。设计师通过精美绝伦的剪裁,极富创意的设计,绘就华贵奢侈的风格,把女性的甜美与妩媚无限传递。

备受国际大牌青睐的不少明星,也是OBBLIGATO奥丽嘉朵的朋友,如着名美女明星张雨绮、吴佩慈亲身演绎了OBBLIGATO奥丽嘉朵奢华与妩媚的法国浪漫风格。台湾女星吴佩慈毫不掩饰她对OBBLIGATO奥丽嘉朵的由衷喜爱,称OBBLIGATO奥丽嘉朵将奢华与甜美完美结合,是她长期以来梦想实现的个性需求。

还有广告第一美女孟茜及知名主持人胡紫薇,《非常静距离》知性美女主持李静,《美人心计》中慎儿的扮演者王丽坤等;她们则认为现今的精英女性需频频出入各种社交场所,而OBBLIGATO奥丽嘉朵为她们在各种角色转换中提供了一个新选择,同时更为她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个性魅力的时尚平台。

关健词:美女明星
下一篇:ELLASSAY(歌力思)2013秋冬纽约时尚大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