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SKOFF诗柯芙裸粉色单品 随性迷人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7-17 15: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SKOFF诗柯芙品牌服饰设计优雅大方,时尚休闲与职业经典相结合,配以女人味的设计元素,简约、柔美,注重细节点缀,把握时尚流行趋势,款式新颖独特,线条流畅,色彩与面料紧合国际流行趋势,裁剪得体。2013年夏季,柔和的裸色系依旧是SKOFF诗柯芙品牌本季的重点,但与以往不同的是,不需要过于繁复的搭配,色泽就更加温润的裸粉色才是值得关注的焦点,随性迷人就在SKOFF诗柯芙女装

SKOFF-诗柯芙

性感又甜美的无袖雪纺衫连衣裙,让淑女气质淋漓尽致的散发,紧致的腰身和若现的丰满都非常的迷人,前短后长的不规则裙摆骄傲而可爱,俏丽又娇媚,优雅怡人。

SKOFF诗柯芙裸粉色单品  随性迷人

复古唯美的连衣裙,水溶蕾丝花边拼接风琴褶长裙,优雅又带着几许别致的风情,简约的设计和精致的剪裁,带来几许清新几许优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