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随尔美内衣用心架起与顾客间的桥梁
网友分享:Kitty
2013-07-11 11:26来源于:网络
分享:

随尔美内衣加盟连锁店自推出《随尔美用户手册》之后在顾客间大受好评,对于这样一个为顾客着想的措施表示了高度的赞赏。而与此,在推广《用户手册》的同时,随尔美内衣门店也不忘加强对于顾客留言簿的跟进和回馈,及时给予顾客以满意的答复。

随尔美

今天我们要介绍的随尔美内衣广州嘉定门店就是这样及时答复顾客的留言,用心架起与顾客间的桥梁的门店。当记者来到该门店了解情况时,正逢该门店员工正在认真校对顾客留言本答复情况。该店店员对记者说道:“我们会在一定时间周期内检查该留言本,看看是不是有新的留言添加上来。如果有新的内容,那我们就会及时地去针对顾客所提的问题进行核查改进,并在完成之后与顾客进行沟通,答复完成情况。我们还会有专人对问题的解决情况进行回访,尽力地去增进随尔美内衣加盟品牌的形象和服务品质。”

随后,该店员工还向我们展示了该留言本的回馈记录,记者很清楚地看到回馈记录上显示了每一次留言的答复人员、答复时间以及事后回访情况。条目清晰,记录详实,可谓是精心地去经营这一本顾客留言本。随尔美内衣加盟总部在每月的评优打分中也对这样的项目进行了相应的打分奖励,可见随尔美对于服务品质的专注和维护。

随尔美希望时刻能尽善尽美地为每一位随尔美的顾客呈现最佳的服务状态,用心架起与她们之间的桥梁!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