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ochirly时尚品牌女装精选货品惊喜优惠中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7-10 13: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季升温,时尚不加价,ochirly女装举办惊喜优惠活动,凡在2013年6月20日-7月17日期间,光临ochirly全国门店即可尊享精选货品惊喜优惠!盛夏来临,多款透感裙装、同色套装等时尚单品轻松打造优雅风格。喜欢ochirly的朋友们不妨到店选购吧!

中国画法花卉图案为印花潮流带来新意和趣味。祖母绿、宝石蓝等具有古典气息的色彩融合斑斓的花瓣图案,在时装造型中展现出美妙绝伦的绘画意境。

装饰艺术在本季有了更加多样的变化,肩袖位以及衣身前片的独特创意,无论是波浪型装饰、还是披肩式设计,都能完美地展现出ochirly女郎从肩部到腰身的动人曲线。

艳阳高温,以一身雪纺或透气面料裤装清凉入夏绝对是不二选择。将裤管折起至脚踝以上3寸位置,是本季的流行穿法,搭配粉彩色系上衣让飘逸清新之感驱逐夏日热浪。

香草,听到这个词语感觉可以闻到它的香气。选择粉绿、冰蓝、珍珠白为基调,干净清新的色彩以条状及图形方式拼接,微风下仿佛感受到淡淡的香草气味,享受清凉而舒心的夏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