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蒙迪爱尔”:为有故事的女人赋予生命美感
服饰编辑:颖子
2013-07-09 14: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引语:一年前结束的第十二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上,各种令人眼花缭乱的线条花色和高档面料光泽交相辉映,整个会场衣香鬓影,楚楚动人,在时尚手段无所不用其极的交易会现场,“MONDAILATELIER蒙迪爱尔”别出心裁,运用科技与传统相结合的方式,采用全场最大LED屏,结合超大规模静态模特陈列,以及全开放展示,将自己的时尚元素淋漓尽致地展现给观众,获得了出人意料的惊艳效果。

蒙迪爱尔-MONDIALATELIER

小标1,源自法国世界眼光

“MONDAILATELIER蒙迪爱尔”源自法国的高级女装成衣品牌,寓意是“世界范围的服装艺术创作”。1978年创立于时尚之都巴黎,至今已有三十多年的品牌历史。“MONDIALATELIER”希望向全世界传播服饰艺术的美,并将这种美赋予所有女性,让她们受到礼遇和尊重。

其实,“MONDAILATELIER蒙迪爱尔”在中国市场引起的热度早在二十多年前就产生了。90年代初,“MONDAILATELIER蒙迪爱尔”发现国内的市场潜力,果断进入国内市场。1992年在广州开设第一家专门店,“MONDAILATELIER”拥有了真正的中文品牌标识“蒙迪爱尔”。

“MONDAILATELIER蒙迪爱尔”一直以35-45岁成功职业女性作为目标消费群体,她将巴洛克的气派、艳丽、线条优美、富丽华贵的特征和洛可可风格的甜美轻快、精巧华丽结合在一起。设计师Mr.StanleySuen在产品中不断融入东方元素,使产品在职业、优雅、奢华的风格上多了一种东方女性特有的秀美。很快她就超越了其它品牌,尤其在深圳,现在很多四五十多岁的人都记得,当年就穿过“MONDAILATELIER蒙迪爱尔”的职业装。以产品赢得了市场,市场得到了快速的发展。“MONDAILATELIER蒙迪爱尔”在二十多年国内市场经营历程中,始终抓住中高端的人群,做国内的奢侈品牌。这个过程中,成就了“MONDAILATELIER蒙迪爱尔”成熟、端庄、简洁、精致、优雅而独特的风格。

小标2,繁花似锦流光岁月

作为一个拥有国际化视野,有着三十多年发展历史的品牌,“MONDAILATELIER蒙迪爱尔”始终秉承“用一流的设计,一流的面料,一流的裁剪,做一流的产品”的经营理念。一直致力于创造高品质、国际化的服装服饰产品,始终追求生活与艺术的完美结合,通过完善的企业管理、严谨的生产、苛求完美的工艺,让更多当代中国成功女性及新时代的消费者体验“MONDAILATELIER蒙迪爱尔”所带来的时尚生活。

“MONDAILATELIER蒙迪爱尔”在中国市场一直稳健发展,有着独有的核心竞争力。在面料方面,坚持选用国际进口的高档面料。二是花色方面,每一年都选用国际上流行花色,与其它品牌相比独树一帜,很少雷同。三是板型方面,云集世界顶尖板型设计团队。成熟女性比一般年轻女性的身材对板型的要求更高,“MONDAILATELIER蒙迪爱尔”在兼顾成熟女性的特殊身材的基础上,注入流行优雅的元素,在板型的高要求上是不可或缺的。四是在工艺方面,做工十分讲究。对于布满绣花钉珠的复杂设计毫不含糊,越复杂,工艺要求越高。“MONDAILATELIER蒙迪爱尔”正是通过这四项核心竞争力,在竞争白热化的时装界中实现了持续稳健发展,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小标3,华丽蜕变无限未来

2012年的初夏,“MONDIALATELIER蒙迪爱尔”上演的一场2012年秋冬“蜕变”主题时装发布会在深圳广电集团大厦一楼演播大厅盛大开幕。本次主题时装发布,邀请凤凰卫视财经节目主持人曾瀞漪担任本次发布会的主持人。本次走秀极为成功,这场无与伦比的视觉盛宴,现场观众被精彩、时尚、国际化的表演所折服,更是让现场观众为“MONDIALATELIER蒙迪爱尔”叹为观止的时尚艺术水准发布会流连忘返。

本次概念时装发布会由文化艺术展和时装发布会两大部分组成。“蜕变”文化艺术展通过“主题诠释、品牌的起源、产品风格演变、店铺风格演变、社会责任、品牌活动、媒体关注、无限的未来”八大主题文化展版,配合大型橱窗展示、酒会、时装发布会等全面演绎品牌自创立以来的发展历程,充分展示了“MONDIALATELIER蒙迪爱尔”的过去、现在与未来。

繁盛的当下并没有让“MONDIALATELIER蒙迪爱尔”松懈对于未来的规划,

2012年,是“MONDIALATELIER蒙迪爱尔”励志发展的一年,同时也是下一个十年战略发展计划实施的第一年。蜕变主题时装发布会的成功举办、深圳服交会的惊艳展示,终端渠道建设的重点打造,精英人才的培养和引进……,显示出气势磅礴的集团发展战略逐步开展与实施。

未来,“MONDIALATELIER蒙迪爱尔”将在继续做大做强品牌的同时,进一步丰富产品与品牌结构,致力打造一个国内外庞大终端网络,从而构建起一个拥有从服装到配饰系列完整产业链的时尚集团,最终实现“MONDIALATELIER蒙迪爱尔”华丽的蜕变。

关健词:女装
下一篇:珂诺女装2013冬装发布会即将隆重召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