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加盟篇 > 正文
多变而稳健的经营策略——随尔美加盟商经营妙招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7-09 09: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作为一个成功的加盟商,她创业成功的基础除了足够的资金、正确的品牌选择以及天时地利人和等先决条件之外,一个明智而具有意义的经营策略也是她事业成功的关键因素。今天我们有幸采访到了来自天津市的一名加盟商,针对其最近推出的一些效果显著的经营策略进行分享。

随尔美

随尔美2013春夏装

首先介绍一下该加盟商的基本情况,王先生现年29岁,是一名年轻有为的加盟商。自2010年加盟至今,凭借其多变而富有创意的营销策略,其门店经营数额几度位列该地区加盟门店榜首。当问到其策略时,她向记者表示:“我觉得我的门店获得这样成绩有一个因素挺重要的,就是门店选址的问题。我的门店坐落于几个小区的交界处,所以客流量增多,这个根本上的因素确实在一定程度上使我占得了先机。其次就是针对不同的季节不同的人群不同的时间段,我会制定相应的优惠措施,或者是一些比较能够促进消费的套餐等。套餐活动促进了消费的同时还稳固了随尔美门店在这里的品牌形象和影响范围。”

多变而稳健的经营策略——随尔美加盟商经营妙招

随尔美2013春夏装

当王先生谈到经营策略时,整个人顿时充满激情,确实,只有对创业对随尔美内衣店加盟充满了激情和热爱的人,才会去想、去做、去创新一些促进经营状况和品牌形象的措施。

关健词:经营策略 加盟商 内衣
下一篇:韩丽尔:如何挑选好的内衣加盟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