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选址篇 > 正文
随尔美内衣店加盟连锁支招——加盟选好地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7-08 15: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尔美内衣店加盟作为一个在内衣市场行业位于领先地位的内衣加盟品牌,自2007年以来大力营销内衣加盟品牌,在这几年来,帮助了几十名加盟商成功创业。对于如何选址、如何做好前期准备、如何经营,随尔美在这里为广大加盟商朋友支支招。

随尔美

人们常说,一个好的开始就是成功的一半。在加盟创业的过程中,一个好的品牌选择就成功了大半,而在选择完品牌之后,在创业的过程中,好的选址好的市口将为您的创业之路奠定一个稳固而良好的基础。而对于随尔美内衣加盟来说,并不是说选在人流量多的地方、最繁华的地方就是成功的门店选址。随尔美内衣需要的最佳选址最好是地处居民区,周围有成熟的社区,相应的配套设施一应俱全。唯有一个成熟的生活社区,才能为随尔美内衣门店带来持续而稳定的客流量,才能使得随尔美内衣的服务在社区范围内传播影响力。

随尔美内衣店加盟连锁支招——加盟选好地

对于如何寻找一个成熟的社区环境为随尔美内衣门店选址,随尔美市场部相关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道:“成熟的社区环境最好是中高档小区,入住居民已达9成以上,同时我们要观察一下周围是否已经存在相应的生活服务配套设施。如果已经存在类似的生活服务累门店,考虑良性竞争排除垄断的同时,我们要考虑是否还有生存的空间。”同时,如果能够将门店放在较为引人注目的地方将会事半功倍。

以上的观点仅仅是随尔美内衣加盟提供的参考,我们希望广大加盟商能够选好地,加盟随尔美内衣店成功创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