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本伊服饰领衔BEEG本伊参加2013深圳服装交流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3-07-07 09: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广州本伊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这个新起之秀在7月11日-13日的第十三届深圳服装展会上,将带着旗下的女装品牌BEEG本伊亮相展会。这个新兴的力量也将带着最新的服装作品呈现在展会上,与众多的服装品牌一起见证这次盛大的展会,也希望通过这次展会可以将品牌的魅力发扬光大,成为一只后起之秀,我们期待BEEG本伊的加入。

公司名称:广州本伊服饰有限公司

中文品牌:本伊

英文品牌:BEEG

展品类别:女装、高级女装、时尚女装

展馆号:1号馆

展位号:1F12

本伊-BEEG

本伊服饰领衔BEEG本伊参加2013深圳服装交流会

本伊服饰是来自法国时尚之都巴黎的时尚女装品牌,为25-40岁的注重品味的时尚女性提供个性化服装产品,她们智慧、含蓄、富于想象,她们重视自己的外在形象,也希望表达自身的个性。BEEG本伊一直致力于聆听女性心声,演绎女性梦想,代表精致优雅风格的品牌,永远让人心驰神往。设计师将独具匠心的艺术灵感与经典的细致与性感完美融合,为BEEG本伊添上了最绚丽的一笔。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