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波仕童装 强大的品牌优势加盟的好选择
服饰编辑:star
2013-07-07 09: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Bossanjerasu童装创办于1973年,凭其考究的面料,以纯欧洲靓丽的色彩元素,充满奇幻想象力的设计风格,独具特色,成为 高品质的童装品牌

Bossanjerasu波仕营造专属儿童的乐趣,以他特有的甜美、时尚的个性装扮吸引着每个人的眼球,是欧洲传统价值演绎为现代 色彩的波仕童装,Bossanjerasu童装成为一个永恒的童装品牌。

波仕-Bossanjerasu

波仕童装以它的优势说服了顾客,也让加盟商有更大的发展空间。波仕童装品牌优势:1.把握趋势、容量巨大2.精准定位、差异运营3.设计崛起、产品领先4.品牌国际化运作、共赢发展5.深度营销、力推加盟6.丰厚利润、大力支持7.盈利店铺、高效复制,有了这七大优势你还在等什么呢?

波仕童装 强大的品牌优势加盟的好选择

波仕童装穿者以3-16岁都市时尚儿童,以简雅、时尚、雅致混搭着装方式,Bossanjerasu独具竞争力的盈利模式输出,为经销商 提供全方位的渠道终端营销支持系统,为消费者提供 顾问式的儿童着装搭配解决方案。具有成功的店铺运 营实例及体系,拥有强大的督导队伍、专业的培训队 伍,保证了赢利店铺的高效复制。

关健词:强大品牌 加盟
下一篇:比比我童装 童年时代回忆里的疯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